民族学院教研室主任第一期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4-0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93      责任编辑:

今年是我校管理提升年,为落实好管理年工作任务部署,2022年3月30日我院组织开展了第一期教研室主任专业素养和教研工作管理能力研修班活动。此次研修班的开展主要围绕要“干什么?谁来干?为谁干?”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并就新文科和课程思政建设等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研讨。

此次研修班活动,借鉴支部建在连上的优良传统。将管理重心下沉,管理工作抓到细微。进一步明确了--教研室管理机制,细化教研室工作职责,为我院各教研室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为提升管理成效提供了实践路径。






会上,教学副院长夏伟涛对各教研室提出明确要求,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重点工作强化落实。提出“目标-措施-问题-成效”闭环意识,优化管理机制、提升管理能力、培养管理文化。



一审:章青雅

二审:袁悦

三审:夏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