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助力考研学子“云复试”
发布时间:2022-04-0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33      责任编辑:来汶慧 张安琪 潘世豪/文

近日,各高校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陆续展开民族学院高度关心和重视复试同学需求。为更好地助力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推出“点亮微心愿”帮扶举措,我院广大学生党员自发做起了复试教室门前的“守门神”为考研同学复试成功保驾护航

考虑到参加考研复试的学生存在缺少场地及安静环境等实际困难,民族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时间就布置出专用的复试教室,为学生能够顺利复试提供保障。另有学生党员们在门口值班,维持周围环境秩序,应对解决突发状况,为复试同学提供安静的环境,助力我院学子成功“上岸”

一方书桌,一张板凳,学生党员们在教室门前的默默守候,温暖了每位复试学子的心。谢小艳在顺利参加复试后说:“学院在这个特殊时期有效解决了我们当下最紧迫的问题,一想到门外还有党员学生的守候,就让我十分安心,也让我对复试充满信心!”

值此关键时期,我院学生党员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为同学办实事,把温暖送到同学们的心坎里在每一个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相信温情的守候,定能等来同学们金榜题名的好消息!

【一审:奚艳贝 二审:何淑娟 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