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开展四月份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91      责任编辑:


为将学校各项文件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我院于4月20日召开四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夏伟涛主持。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教务处对实习实践活动进行“能线上不线下”、“能暂缓就暂缓”、“能校内不校外”的管理原则,要求我院各专业做到思想统一、标准统一及行动统一。会上关于本学期毕业班实习实践进行网格化管理等工作细节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此外,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答辩工作的开展,制定了线上论文答辩的流程及标准,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根据各自专业合理开展该项工作,确保2022届毕业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夏伟涛副院在会上指出,开展教学工作应以目标管理考核为导向,各专业应做好任务、责任及落实清单,为我院提高教学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审:章青雅           二审:袁  悦             三审:夏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