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召开网络宣传队伍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2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79      责任编辑:熊瑛/文 徐艺桐/图

为积极响应学校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宣传号召,进一步引导学生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我院网络宣传建设工作水平,422号下午民族学院于8A417教室召开网络宣传队伍建设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科奚艳贝老师主持,新闻中心负责人及各班宣传委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奚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丽水学院“大学生文明修身”主题教育活动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会议精神。她表示,作为学院网络宣传队伍的一员,运用多种形式、多种介质积极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宣传队伍自身建设,营造向善向美、积极向上的氛围,是宣传工作者的职责所在。结合团学思想工作特点,奚老师以加强网络宣传队伍建设、提高网上舆论引导水平为关键词深入展开,宣传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应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准确把握舆论引导主基调,将学院学子的思想认识统一到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来,讲好民族学院故事,传递民族学院正能量,展现民族学院形象,形成“人人都来宣传”的良好氛围。

本次会议是民族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宣传月重要活动之一,既是业务培训,也是思想动员,旨在加强学院网络思想文化建设和网络文明素养教育,不断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阵地建设,为学院下一步开展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一审:奚艳贝 二审:何淑娟 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