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学习一:修养称楷模,党员做仪范
发布时间:2022-05-13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46      责任编辑:刘子琳/图 来汶慧/文

5131230民族学院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首次集中学习在西区音乐厅展开。此次开班仪式由何军炀老师主持,集中学习由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夏更寿授课,共134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何军炀老师为首次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们介绍培训班内容,并提出学习要求希望积极分子们经过党学习和不懈努力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站在党旗下

首次集中学习,夏书记围绕修养称楷模,党员做仪范主题从党的修养形成条件党的修养理论与实践个方面展开他向我院新一批积极分子提出希望。第一,作为青年团员,要树立起人生的远大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自觉将自我的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第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史学习。同学们应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党史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第三,要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能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保持自我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加强党性锻炼是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的重要保证,积极分子应从理论上进行认真思考,也需要脚踏实地地躬身实践,才能使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坚强。

集中学习最后,夏更寿书记发表总结。入党积极分子们应自觉用党性原则规范,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同违背党性原则的行为作斗争。

【一审:奚艳贝;二审:何淑娟;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