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民族学院分工会举行“女神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81      责任编辑:民族学院分工会

三八妇女节是世界传统节日,是女性的节日,也被称为女神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为女神们送上一束美丽的鲜花,开展一些实在而有意义的活动是非常有必要的。为了让女神们感受到节日的关爱,享受到节日的荣耀,民族学院分工会女工委于2022年5月14日在雾耕举行了因疫情推迟的“呵护女生,宠爱女性”的“女神节”活动。

本次活动由丽水市莲都区牧野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中心策划。在该中心的策划下,女神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包括参观雾耕农业大棚、网红桥走走荡荡、制作唇膏及打卡拍照等。每位参加活动的女神都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活动现场笑声连连、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女神们的精神风貌及巧手能干。特别是网红桥走走荡荡让女神们回到了无忧无虑、敢于冒险的青少年时代,让女神们充分体验了童趣,焕发出青春与活力,同时也体现了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姐妹情谊。

  此次活动非常成功。女神们不仅愉悦了身心,还增进了友谊,真正做到了姐妹一家亲。

【一审:何青芒,二审:王诗婼,三审:谢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