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教师荣获丽水市微党课比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2-05-2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85      责任编辑:

5月19日,我院音乐系党员教师马雪莹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丽水市“永做挺进师 建设新丽水·青年说”宣讲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微型党课比赛特等奖,并将代表丽水市参加浙江省微型党课比赛。



本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丽水日报社、丽水市广电总台主办。决赛在5月19日举行,60名社会各界优秀青年现场比拼。马雪莹以《旋律中的红色力量》为题,通过声乐传递党的历史、党的声音、党的精神。从初心故事到使命担当,马雪莹用自己在日常教学工作中的点滴故事,讲述了一名青年党员教师如何把对党无限忠诚的朴素情感化为实际行动,展现了音乐教育课融入思政元素后的无限魅力,饱含深情的宣讲令人动容。马老师动人的讲述赢得在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

 

【一审:高鹏;二审:王明生;三审:夏更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