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学习四:学习贯彻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64      责任编辑:图文/张安琪

5月23日12时30分,民族学院开展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集中学习。此次集中学习由王赳院长主讲,15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此次集中学习,王赳院长以“学习贯彻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为积极分子们开展宣讲。会议伊始,王赳院长带领积极分子们回顾丽水学院的百年奋斗历程,指出新时代丽水学院全体师生要以更加蓬勃的朝气响应号召,坚定笃行丽水之干,勇做新时代的挺进师。王赳院长说道:“在第五次党代会上,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发表重要讲话,明确八个必须坚持三个跃进的奋斗目标,部署建设五个新丽水建设诗画浙江大花园最美核心区打造全省新发展中的新增项目等重点任务。胡书记的讲话为丽水市推动强基赋能具有重要意义。在王赳院长的讲解后,积极分子们对第五次党代会的内容有了更深的了解。

  在会议最后,王赳院长呼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不负韶华,以奋斗的实干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丽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一审:奚艳贝;二审:何淑娟;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