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学习五:学党史行初心,志愿先锋见担当
发布时间:2022-05-27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77      责任编辑:图文/刘子琳

20225月25日12时30分,民族学院开展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次集中学习。此次集中学习由吕凯老师主讲,151名发展对象参与。

首先,卢翼飞同学向积极分子们介绍他的参军故事,他从军事荣耀,军旅生活,工作备战方面介绍了他的军旅生涯。卢翼飞同学表示部队教会了他如何为人处事,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主动承担起自己身上的使命。最后卢翼飞同学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一定要坚持对国家的热爱与信任,忠诚于党,服务于人民,做个纯粹且善良的人。

集中学习,围绕“党史行初心志愿先锋见担当”为主题。分别明确身份意识增强电信诈骗意识、学习上起好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安排增强奉献意识五个方面展开。吕凯老师提出想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首先要明确自己的身份。既然选择了这样的身份,就要增强身份意识,承担应尽的责任。其次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以学习为第一要务,增强党史学习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在增强自身综合能力的同时,还要增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做信息渠道的反馈者。还要在特殊的时期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争做志愿先锋

集中培训最后,吕凯老师提出一个时代的精神,代表了每一青年代表的精神。入党积极分子们应该用自己的真实品格实际行动去感染每一个人,为伟大的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审:奚艳贝;二审:何淑娟;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