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2022民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38      责任编辑:曹丽琴/文 吴杭谦/图

5月28日下午民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4404教室顺利举行换届大会.前任青志会长高宇阳、现任会长李姝姝、青志预选干部及相关部门成员加此次选举大会

大会由副会长张新宇宣读选举办法及候选人名单并对候选人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候选人结合PPT从不同的角度出发进行了竞选演讲,分别讲述了自己对于所竞选职位的认知、工作成果、个人优势和对部门未来的规划。在现场提问环节,学生评委围绕青志发展向候选人提出问题并表达了自己对新一届青志干部的期望。候选人们“初生牛犊不怕虎”,在台上畅所欲言,面对评委的问题也是应对自如。张新宇对所有候选人的汇报做出总结,同时向新一届青志领导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她们能够不断审视自我,找出并完善青志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培育下一代青志成员,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青志精神,带领青志走得更远。

青年志愿者协会是我院一个活跃的群体,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活动。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充分展现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精神风貌。今后,新一代学生志愿者干部将继续弘扬和践行奉献理念与精神,带领协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一审:奚艳贝 二审:何淑娟 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