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好韶华,星愿寄语暖人心——民族学院开展“星寄语”毕业欢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54      责任编辑:常敬妮/文 田楹倩/图

又是一年毕业季,值此临别之际,为表达对毕业学子诚挚的祝福,营造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毕业季氛围,切实增强毕业生爱校荣校之情民族学院自5月24日至5月28日于8A一楼大厅开展“星寄语”毕业欢送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以线形式开展,邀请非毕业生班学生采用手写寄语折成星星的方式为2022届毕业生送出祝福,表达对毕业生的真挚祝福。形式新颖且有趣活动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其中,2021英语专业田同学写道,出发吧,愿你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记得常回家看看。简简单单的几句话语,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繁杂的形式,有的只是对毕业生未来的满腔祝福。寄语富有真情实感、饱含满满正能量,为毕业生们送去前进的勇气和奋斗的力量。毕业生们深受感动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担负时代使命,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寄托学院师生对毕业生的美好愿望,毕业生留下一段独特而美好的记忆不仅为毕业生带去前进的力量,更告诫毕业生时刻不忘母校教诲、牢记老师教导,以其所学报效祖国。活动的圆满结束有利于引导学生砥砺奋斗精神、树立爱国荣校意识、增强时代责任感,用青春践行使命,谱写人生新篇章。

 【一审:奚艳贝  二审:何淑娟  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