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学子在我校跆拳道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2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00      责任编辑:熊瑛 张睿/文 张宝程/图

  5月22,第45届体育运动会跆拳道比赛校跆拳道馆举行。此次比赛中,我院张二小同学成功斩获太极八章项目第一名、太白项目第二名。

  本次参赛内容前踢竞速、横踢竞速、下劈竞速、弓马冲拳、太极八章、太白六项内容构成。经过赛前刻苦训练,队员们对一招一式、一起一落都铭记于心。配合着音乐,参赛同学动作整齐划一,一气呵成,凭借超高的熟练度和完成度赢得观众连连掌声。在太极章表演赛中,我院有男生女生各一组上场展示。他们口号响亮,姿势标准,以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为我院当天的比赛画下句号。



  本次比赛的开展,体现出我院学生拼搏、团结、有序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他们热爱体育、健康自信、踏实向上的阳光形象,为我院的辉煌成绩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审:奚艳贝 二审:何淑娟 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