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2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65      责任编辑:龚雨桐/文

  527日,民族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生事务中心136会议室开展。团员代表、学生代表齐聚一堂,用青春汇聚力量、用智慧谱写华章。民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璐、团委书记何淑娟、各学生科老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张璐作重要讲话,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完成。她对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评价,指出学生会要肩负使命,勇于担当。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办学方针,凝练学生品牌文化,紧密围绕党委的重点工作开展活动;二是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不动摇,切实关心学生的成长发展就业;三是要精简优化,提升管理效能,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学生会;四是要特色发展,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同时深化专题培训。

  何淑娟对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对团学干部的几点希望:一是 要落实以学风建设为中心,要在服务工作中使自我得到提升,增强凝聚力和号召力;二是团学干部代表着学生干部的形象和部门形象,需要严于律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需具有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初心,在工作中发扬精诚努力的精神;四是要听取学生的意见,自身有贡献,工作讲实效,团学干部要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成为联系师生的纽带。

  大会听取审议学生会工作报告,各候选人按序演讲,经学生代表投票选举出了新的团学干部:王欣语、王梦晴、田楹倩、温瑜、谭曦雯、刘学、刘姿雨、李姝姝、杨晓琴、余恬玺、张媛、陈文卉、陈淑祺、罗楠千、郑如果、奕丽娜、姚桢奕、黎欣、黎凌利。 

  学生会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原则,落实学生各项工作,搭建学生活动平台,维护学生权益。本次学代会圆满落幕,为我院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更好地推动学生工作的发展。


【一审:奚艳贝 二审:何淑娟 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