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号召广大毕业生留丽就业
发布时间:2022-05-2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96      责任编辑:卢诗婷

    近日,为扎实推进就业工作,民族学院分班级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璐、学生科科长何淑娟、毕业班班主任与在校毕业生代表相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座谈会由辅导员吕凯主持。

    座谈会上,吕凯老师先从就业常识、人生重大问题以及留丽就业等方面向毕业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用自身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应该如何做好人生规划、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如何做出正确选择,生动精彩的演讲为毕业生们未来的道路画出了更为清晰的轮廓。在座谈会交流环节,毕业生主动向老师们表达了自己的就业需求、就业意向以及求职困惑。指导老师通过对毕业生提出的就业情况进行全面的了解,及时为毕业生提供帮助和服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璐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的成长与进步,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调整求职心态,及时关注就业政策,抢抓就业先机。二是着力于长远发展,建议毕业优先从事本专业相关职业,并从服务地方发展和资源优势角度,号召同学们积极响应政策,留丽就业。三是踏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牢记校训,祝愿同学们茁壮成长,成为母校骄傲自豪的校友。

    系列座谈会的召开,为毕业生今后的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确立了更为明确的方向,提振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并且切实提升了毕业生留丽就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祝愿各位毕业生们在未来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秉承唯实唯先的丽园校训,踏实做事,勇立潮头,敬业奉献,创造辉煌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