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泉学术沙龙】总第四十一期:汪洋主讲《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政策解读及思考》
发布时间:2022-06-0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206      责任编辑:黄罗家

530日晚上,浙江音乐学院副院长兼音乐教育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汪洋应邀做客鸣泉学术沙龙,通过腾讯会议给我院教师做题为《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政策解读及思考》的学术讲座。我院音乐学学科负责人罗俊毅主持。

在讲座中,汪洋教授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政策进行解读。他指出,国家艺术基金是以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为宗旨,主要围绕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培养艺术人才等三项任务进行项目申报。他分析了国家、浙江省近年来项目申报情况和立项情况,并对申报方向、文本质量、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指导。

 

在互动环节,汪洋教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一审:罗俊毅;二校:黄罗家;三审:余厚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