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举行团学副职选拔面试
发布时间:2022-06-07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28      责任编辑:卢诗婷 /文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学工作管理,保证团学各部门的正常运转,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6月6日中午,民族学院团委在8a117教室举行了团学副职干部选举面试。本次面试由团委副书记温瑜主持,团委委员以及主席团成员参与此次面试。

 


  位竞选者按照面试顺序,结合个人团学工作经历、自身的竞选优势、对所竞选职位的认识以及工作规划依次进行个人陈述。在经过个人阐述后,主席团成员对每位竞选者进行相关提问,她们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正视自身、回顾总结、提升自我。团委副书记温瑜做总结讲话,在肯定上一届学生干部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未来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展望。此次面试进行得有条不紊,气氛融洽,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团学副职干部选举面试不仅是一次评审选拔,更是一次各团学组织各部门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工作的宝贵机会为各位有能力的学生提供了更大发展的空间,有效地推动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各位干事们学会如何在日后的工作中弥补不足、完善自我,也让各位干事的责任感和获得感有了很大的提升。

【一审:奚艳贝 二审:何淑娟 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