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当自强----民族学院举行“十佳大学生”及“十佳自强大学生”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16      责任编辑:傅靓思 /文

百年热血燃斗志,青春奋斗正当时。为选树优秀典型,展现民院优秀学子的青春风貌,发挥“青春榜样”作用,传递青春奋斗的正能量6月8日,民族学院在8A316举行了2021-2022学年“十佳大学生”和第十五届“十佳自强大学生”颁奖典礼。

 

经过个人自荐、学院推荐、校级部门资格审查、初审及终审答辩,我院毛俊益荣获“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王梦歌、叶舒雅同学荣获“十佳自强大学生”荣誉称号。在获奖的同学中,他们或学业优秀、科研突出,或脚踏实地、励志成才,或创新创业、奉献社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和青春风采。毛俊益在总结经历经验时提到自己的座右铭“百尺竿头须进步,十方世界是全身”。他表示不断追求卓越,追求更高的境界是一个乐此不疲、永无止境的过程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敢拼敢闯,敢于去追求更好的自己

 


此次颁奖仪式为表彰我2021-2022学年优秀大学生而举行,是我院学风建设水平日益提升的切实成果此次评选表彰民院学生以出色的实践能力和敢为人先的奉献精神在全树新风、扬正气,展现了我青春向上的学子风采。一直以来,我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家国情怀、奉献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综合性人才,培养具有开拓进取、勇于突破精神的丽院学子,为我院广大学子树立先锋模范的榜样。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发。在榜样标杆的影响下,期待我院学子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一审:奚艳贝 二审:何淑娟 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