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宁县团委副书记蓝芸芸一行莅临我院指导
发布时间:2022-06-1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82      责任编辑:郭姝彤/文

617日上午,景宁县团委副书记蓝芸芸一行人莅临民族学院参观指导工作对我院目前发展和团组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我院学生科全体辅导员接待陪同。

我院团委书记何淑娟向蓝芸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汇报了近年来我院办学和党建带动团建工作情况。蓝芸芸副书记重点询问了民族学院团员发展情况和所遇到的困难等问题,并给予对民族学院团工作多年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认为我院团委干部工作热情高,有能力、会创新,学院共青团工作成绩突出,并希望我院团委今后能进一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将团员教育管理做到更细化、多总结。利用团委工作来充分发挥共青团在组织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为我市共青团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我院将紧紧围绕改革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求,有序有力推进我院有序改革,把握重点、创新思路、突出亮点,着力打造出我院特色,推动我院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审:奚艳贝 二审:何淑娟 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