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2021级预科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20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72      责任编辑:龚雨桐/文 黄蕊/图

为进一步提高少数民族预科生的培养质量,6月15,民族学院2021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典礼在西区音乐厅隆重举行。民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璐、副院长夏伟涛、教师代表、学生科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级预科班全体学生参加典礼。

典礼开场,预科班同学带来的民族风情舞蹈瞬时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展现了民族学生的活力风采。夏伟涛宣读了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结业的决定及结业之星表彰决定。学生代表奕丽娜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关注、关心、关爱预科生老师的感激之情,号召每一名预科生要有战胜一切困难的决心和豪气,追逐自己心中的大学梦,谱写出属于自己的人生新篇章。教师代表吕凯为2021级预科生赠送寄语,希望同学们明辨是非、恪守正道,保持自律、严守规矩,同时鼓励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努力奋斗,最终学有所成。

张璐对民族学院预科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预科班全体同学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遇到顺境不懈怠,遇到逆境不气馁,为了自己的理想锲而不舍;二是要拥有胸怀国家的责任,严格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三是要有大格局和进取心,实现个人价值,培养知行合一的品质。

典礼最终在预科班同学献唱的《凤凰花开的路口》的歌声中结束,时光在不舍的歌声中定格,民族学院2021级预科生结业典礼落下帷幕。全体师生合影留恋,记录美好瞬间。此次毕业典礼为2021预科班的毕业生们画上了人生一个阶段性的句号,会后每位预科同学拿到了校庆115周年帆布袋,让他们带着民族学院给予的真挚的关心与殷切的希望在末来云帆起航,奔赴人生下一场旅程

【一审:奚艳贝 二审:何淑娟 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