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征兵入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96      责任编辑:吕凯

     为鼓励民族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依法履行兵役义务,投身国防建设,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民族学院于525日在西区音乐厅开展大学生入伍动员大会工作,全体班长、治保委员以及有意向当兵的同学如数参加。

此次动员大会由民族学院退伍的学生卢翼飞同学担任主讲人,他向同学们讲述征兵的意义、当兵的过程、经历、取得的荣誉以及相关优惠政策,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强化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认识到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

本次大会旨在动员大学生入伍,为祖国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会后,两位主讲人分别回答了有意向参军同学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作出努力,积极参军,保家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