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6-2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225      责任编辑:

624日,我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会。校长李俊杰出席,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民族学院院长王赳,两山学院院长刘克勤,学院党委书记夏更寿以及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院党委书记夏更寿汇报了我院政治生态建设的整体情况。学院班子成员王赳、夏更寿、张璐、余厚洪、夏伟涛分别从分管工作的角度进行了分析。

李俊杰认为,民族院班子对从严治党暨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很重视,工作认真,班子成员的分析比较到位。

李俊杰指出,一年多来,民族学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院的精气神上来了,教师的认同感提升了,值得肯定。他要求学院班子工作视野要有高度,做人做事要有温度,再接再厉,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学院更快地发展。

刘克勤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与政治生态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

 

                                      一审:王诗婼;二审:王明生;三审:夏更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