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分工会举行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84      责任编辑:赵宝靖


缓解教职工的工作压力,愉悦身心,增强集体凝聚力6月25日民族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早上九点,民族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各成员来到了活动场地,为大家准备了趣味文体竞赛的用品,包括篮球、乒乓球等,并准备了大量瓶装饮用水,以防中暑。
    老师们陆续到达活动场地,大家坐在一起,开怀畅聊,不断传来欢声笑语。趣味活动开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各位老师跃跃欲试,大显身手,掌声阵阵,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趣味比赛结束后,大家稍事休息,进入麻雀尚膳馆餐厅用餐。用餐中,大家边吃边聊,气氛融洽。

此次春游活动大家不仅呼吸了好空气,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好心情,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增强集体凝聚力


【一审:赵宝靖,二审:王诗婼,三审:谢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