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10      责任编辑:教务科

为切实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中文系于913日下午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中文系各教研室主任、2022级新生班主任、专业以及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周林妹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2级师范新生的入学情况,接着围绕如何做好做强师范生教育教学工作、如何扎实推进汉语言文学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展开重点讨论。会议还对新入职教师的导师结对以及近期的新生专业导论课做了安排部署。

为给今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提升教师教育质量,此前的96日下午,中文系召开了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论证培训会。会议邀请校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教育发展中心王明主任作专业论证培训。全体中文系教师参加了培训。


新学期,新任务,新目标,中文系全体教师齐心协力,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真抓实干,奋力推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一审:雷艳萍 二审:袁悦 三审:夏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