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民族学系教师联合党支部】 2023年1月份主题党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2-2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65      责任编辑:黄罗家

110日上午,中文系民族学系教师联合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新篇章”为主题的1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常规内容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1月份入党的党员赵仕法同志过政治生日。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浙江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丽水市委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最后,跟着经典读丽水,全体党员一起诵读经典诗文——朱涛《小赤壁》。

会议要求,党员利用寒假为学生提供心理疏导和学业指导。

               【一审:肖田田;二校:黄罗家;三审;黄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