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民族学系教师联合党支部】 2023年2月份主题党日:奋力实干 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2-2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35      责任编辑:黄罗家

2月23日下午,中文系民族学系教师联合党支部在8A316会议室开展了以“奋力实干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2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支部书记黄巧玲主持。

会议常规内容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2月份入党的党员李岩同志过政治生日。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2023年浙江省两会精神;丽水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部署了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最后,跟着经典读丽水,全体党员一起诵读经典诗文——沈晦《百仞山》。

会议要求,开展开学初对学生的关爱引导工作。

               【一审:肖田田;二校:黄罗家;三审;黄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