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系开展教学研讨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67      责任编辑:民族学系

3月15日下午,民族学系在8A316院会议室举办了研讨沙龙,就“评估工作与教学规范”展开研讨活动。

结合“学科年”的工作要求,民族学系围绕着专业评估和课程教学等方面展开讨论,取得较多的认识:一是立足职业道德,努力做好教学事务,对得起自己作为高校老师的身份。二是评估工作自我落实。先自查后专家审查相结合,有不当之处及时修订。三是课程教学严以律己,规范程式,体现大学教与学两者的转化价值。四是专业发展和教师发展的相互促进。从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的有机联系的视角看待高校工作与生活,年轻的博士们尤其如此。

尽管教师们深感责任重大,任务繁重,但是都表示积极面对,迎接各种考验和挑战。




一审:章青雅    二审:袁悦    三审:夏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