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22级师范生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48      责任编辑:李诗萱

  422号下午,汉语言文学专业22级师范生见习动员大会在民族学院音乐厅召开。本次会议由林楠老师主持,中文系主任周林妹、专业负责人雷艳萍、翟恒星教授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中,周林妹老师分别从见习安排、见习内容、见习要求等方面切入,对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的引导。听课、评课是每个师范生必须掌握的技能。周林妹老师提出每位同学都应当认真阅读见习手册中的要求,重视本次见习活动,从实践中获得知。周林妹老师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次见习机会,为未来的实习乃至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翟恒星教授、雷艳萍老师就见习手册中填写问题、出行安全问题及其他注意事项作了补充发言,再次提醒同学们注意见习纪律并祝愿各位同学在见习活动中有所成长。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认识到见习意义,明确了见习的目标和任务,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见习的积极性,为顺利开展见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审:章青雅   二审:袁悦    三审:邱开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