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活力民族——民族学院积极参加操舞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1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阅读人数:48      责任编辑:王富荟/文

5月18日晚,丽水学院第46体育运动会健美操街舞比赛于体育馆落下帷幕。本场比赛中,民族学院健美操代表队和街舞代表队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

舞台上,健美操的成员们充分展现了她们的青春活力。她们动作整齐划一,音乐热情激昂,鲜明的节奏感和韵律感都通过简短的舞蹈中体现出来。街舞代表队成员们妆容精致、眼神坚定,舞蹈动作整齐干脆、张弛有度,以饱满的热情,变化新颖的舞姿,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用热情洋溢、青春靓丽的舞姿诠释出了舞蹈的内涵。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赞赏和掌声。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定,我院健美操代表队和街舞代表队均荣获比赛第六名。

 

健美操代表队和街舞代表队以整齐的舞姿,饱满的精神状态跳出了健身操舞的多彩魅力,展现了民院学子团结协作的拼搏精神和踔厉奋发的进取精神。民族学院积极响应和助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号召学生提升身体素质,引导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同时营造了阳光向上的活力氛围。

【一审:范雨超 二审:何淑娟 三审:朱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