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民族学系教师联合党支部】 2023年4月份主题党日:知校史 熟校情 强师德 正师风
发布时间:2023-05-2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阅读人数:10      责任编辑:黄罗家

4月27日下午,中文系民族学系教师联合党支部在8A316会议室开展了以“知校史 熟校情 强师德 正师风”为主题的4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支部书记黄巧玲主持。

会议常规内容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为4月份入党的党员吴冬红、田海鹰同志过政治生日。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批示精神;关于印发《丽水市深化“跨山多联”党建联建机制助力共同富裕的十条举措》的通知;丽水学院《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丽水学院校史校情学习;“丽院精神”和“三风一训”学习。并开展了讨论。

最后,跟着经典读丽水,全体党员一起诵读经典诗文——[南宋]姜夔《仙都》。

会议要求关爱学生,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


               【一审:肖田田;二校:黄罗家;三审;黄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