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开展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30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阅读人数:58      责任编辑:郭姝彤 梁云倩/文 黄美龄/图

为全面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教育,5月29日,民族学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在音乐厅举行。丽水学院学生处处长陈轶担任主讲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陈轶围绕“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主题,从党性修养内涵提升、理论学习等方面展开。她指出党性修养是党的“方向盘”和“原动力”作为青年大学生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始终做到“三不”、“三靠”和“三个铭记”;强调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积极分子不能忘了自己的初心、本心,应该做到积极为同学、为他人服务,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党性是共产党人的力量源泉永葆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青年定将奋进时代新征程,书写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崭新篇章。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使得他们的思想更加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认识到了党性修养的重要,感受到了作为青年的使命感、责任感。

                                【一审:范雨超;二审:何淑娟;三审:朱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