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举行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3-06-0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阅读人数:16      责任编辑:叶姿佑 郭姝彤/文 龙诗云/图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发展程序工作的了解,提高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政治意识,增强党性观念6月5日,民族学院在西区音乐厅开展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集中学习。此次集中学习由民族学院学生科科长何淑娟老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老师由为什么入党这个问题进行课程的引入,围绕“端正入党动机,积极早日入党”主题,详细讲解了成为党员的具体程序,介绍了成为党员所要具备的条件和基本要求,我校党建工作的现状以及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后应做好的后期工作。老师将理论知识与现实情况相结合,告诫入党积极分子们成为一个合格党员前要做好思想准备,要具备担当和奉献意识,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她寄希望于同学们能够踔厉奋发、扬帆起航,做到严于律己。在不断提高自己的同时,能够切切实实的为班级和同学们服务,借此在生活和学习中以实践的方式复问自己为什么要入党。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加强了对党员发展一系列流程和步骤的了解,思想觉悟上有了更深一步的提高,清晰了奋斗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将在各方面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重任,努力展现新时代的青春担当。

【一审:范雨超 二审:何淑娟 三审:朱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