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阅读人数:10      责任编辑:郭姝彤/文 马杰/图

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6月4日晚,民族学院于音乐厅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此次由民族学院学生科徐好老师担任主讲人。

 

会上,徐好老师围绕“聚焦二十大,逐梦新征程”主题,从参与形式、实践主题、实践形式、实践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后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应如何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就团队组建、实践成绩评定等问题详细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徐好老师不仅分享了社会实践过程报告写作技巧,还提醒了各实践团队要精心组织、自主立项、注重宣传工作,结合自身兴趣特长专业优势开展调研活动,把握暑期时间拓宽视野、接受锻炼,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二十大精神。据悉,本次实践选题包括理论普及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促进等十个方向,内容丰富,涵盖面广阔。

 

山水跋涉,灯塔照耀前行征程。至此,2023民族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让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更清晰的规划,同学们将会在服务奉献中厚植家国情怀,锤炼意志品质,增长见识才干,强化使命担当。

【一审:范雨超 二审:何淑娟 三审:朱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