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6-2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阅读人数:10      责任编辑:

625日,我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王赳,校纪委副书记陈建波,学院党委书记张璐以及班子成员、科室系部负责人、支部书记等参加。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璐汇报了我院政治生态建设的整体情况。学院班子成员张璐、朱宇阳、余厚洪、邱开玉分别从分管工作的角度进行了分析。

陈建波表示,民族院班子对从严治党暨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很重视,工作认真,结合主题分析透彻,取得积极成效。

陈建波指出,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依然严峻,加强廉政建设依然刻不容缓。一是要把牢政治方向舵,强化政治引领;二是夯实廉政责任压舱石,严紧廉政责任链条;三是树立清廉风向标,建立长效机制;四是深化制度建设,一年多来,民族学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院的精气神完成好制度建设的定盘星。

王赳表示,开展从严治党暨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我们要以之为契机,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政治生态建设。

王赳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是要压实主体责任,规范权利的运行;二是要抓住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加强防范,提高化解廉政风险的能力。


              一审:王诗婼;二审:王明生;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