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关于教材出版专项资助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0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阅读人数:10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工作,推进教学工作研究提高教学工作质量,学院拟资助出版一批教材。现将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果类别

教材编写、修订;

教材译著、注解。

二、申报条件

1.申报人为民族学院(人文学院)教职工,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独立编写或修订教材的能力;

2.申报人必须是教材的原作者或修订者,教材权利不存在任何争议。若教材有多个作者或修订者,由第一作者或修订者提出申请,并须有全体人员的签名;

3.与国家一流课程、省一流课程、校精品课程等重点建设课程相关教材或拟在国家级出版社出版的教材优先考虑;

4.每个申请者每次只能申报1个教材项目,近3年内享受过相关资助者本次不得申报;

5.申报的教材必须已完成编写或修订的50%以上;

6.申报的教材应符合教育部门的教材编写规范且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

三、申报材料

1.教材出版资助申请表》电子版附件一

2. 提供已完成的教材手稿电子版50%及以上)

四、其他要求

申报人应如实填报材料,凡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自本年度开始共三年申请资格;

项目申报人应在资助限额内,根据实际需求准确制定经费预算,经费预算是否合理是评审的重要内容之一;

经评审后同意资助出版的教材,由教材负责人与出版社协商出版,教材出版需经学校采购办审核。受资助出版的所有教材第一完成单位署名丽水学院;原则上要在1年内正式出版,因特殊情况延迟,需向学院提请说明。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927日,请各申报者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教务科袁悦钉钉,逾期不受理。


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2023 920




附件:成果出版资助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