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希望,步步为赢——民院青志与校青志联合开展希望跑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阅读人数:14      责任编辑:陈雨田 郭姝彤/文 周茜茜/图

为庆祝联合国日的到来传达青年对未来的希望与憧憬,10月21日上午,民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校园内开展“心怀希望,步步为赢”希望跑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将联合国日与阳光体育结合,校园希望跑起点和终点分别设置于西区操场和图书馆门前,围绕校园一周,全程设置六个印章打卡点分别代表了联合国的六个重要机构,参赛者须回答相关知识后打卡集章,终点处还设有问答环节,问题与国际重大议题有关,生动体现了体育与文化的交融,有利于宣传科普“联合国日”帮助深入认识联合国日引导同学们关注重大国际议题。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联合国日和参与阳光体育多样化平台,旨在倡导“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健康生活方式,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可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助力国际的“大同”共赢。

                      【一审:范雨超;二审:何淑娟;三审:朱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