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赛前集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02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阅读人数:13      责任编辑:李姝姝

为帮助师范生技能大赛参赛选手做好赛前准备,提高演讲水平,掌握演讲技巧,中文系特别邀请了刘美娟教授开展即兴演讲讲座,并带同学们进行赛前集训。

 

讲座伊始,刘美娟老师分享了自己指导师范生技能大赛的经历,随后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即兴演讲的赛制,对比赛要求进行逐一分析,让同学们充分   比赛的相关细节,同时也向同学们分享了演讲时的要求与注意事项。刘老师组织同学们开展即兴演讲现场操练并进行互评,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氛围热烈,老师悉心对同学们演讲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提出详细建议。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师范生技能大赛即兴演讲环节做了更全面的准备,也励同学们增强自信,勇于在演讲中展示自我。

一审:雷艳萍  二审:袁悦 三审:邱开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