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2023下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学习(二)
发布时间:2023-11-10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阅读人数:22      责任编辑:阳雯婧/文 王文昊/图

   11月9日12时30分,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第次集中学习在8A401展开。此次集中学习由林州老师主讲,共10名发展对象参与。



   本次集中学习的主题是“从党的一大到二十大看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培训伊始,林老师介绍了中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地位和职权,并提及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时间和地点。随后,林老师列举十三名优秀的党员代表并详细介绍了他们的不同人生经历通过学习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美德,发展对象们加强道德自律,做到表里如一、知行合一,忠诚于党的信仰、坚定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最后,林老师指出该如何做:学、悟、做,把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全面系统学,展现“读书不觉春已深”的专注;沉浸身心悟,保持“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执着;实实在在做,拿出“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实干。

本次集中学习让发展对象们受益匪浅,他们深刻领悟到了党的奋斗精神和信仰的重要性。会后,他们表示将更加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忠诚于党的事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实现自身价值,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一审:范雨超;二审:何淑娟;三审:朱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