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1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阅读人数:57      责任编辑:颜恺成/文 敖若洵/图

1115日,民族学院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组织功能路径探析”主题教育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党员师生踊跃发言,讨论学生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支部书记、支委是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是领头雁。党支部要在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引导中发光发热,积极投身于学院发展服务中。同时她强调要创新党建活动载体,要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下“绣花”功夫,结合专业特色,做实做细,形式多样,把思想思想政治教育真正做到学生心坎上。

通过此次座谈会,各支部明确了今后党支部思想政治引领力和组织力建设的目标、方向和路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们表示将发挥好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师生间的桥梁与纽带,为支部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一审:范雨超 二审:何淑娟 三审:朱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