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顺利举行“与爱同行,共舞喜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阅读人数:10      责任编辑:徐佳瑶/文

  为响应党的二十大中提出的要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帮助同学们停止内耗、告别焦虑,更好地把握好生活的节奏,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11月29日,民族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于学院大厅开展了“与爱同行,共舞喜悦”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传递温暖”,由各位参与同学们在空白卡片中写下积极的话语、图画并投入纸盒中,盒中放有大量暖心寄语卡片及奖励卡,抽中奖励卡的同学可以与工作人员兑换相应礼物。在成语接龙环节中,工作人员组织起头开展接龙活动,参与同学所接的成语的首字必须是前一个人的最后一字,可用同音字代替,接错或接不上者淘汰,胜利的同学可以获得小奖品。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过程惊喜连连,中奖同学纷纷上前领奖,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与欢欣,不仅增强了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影响力,同时也为了促进多彩校园的发展。



  此次活动引导我院学生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帮助他们以良好的心理状态去感受生活、体验快乐,促进了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并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一直以来,我院一直以来对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极为重视,在也将会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开展多样活动,保证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一审:范雨超 二审:何淑娟 三审:朱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