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腊口镇铁资中学与丽水学院民族学院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0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阅读人数:17      责任编辑:

2023年11月29日,青田县腊口镇铁资中学与丽水学院民族学院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圆满举行。丽水学院民族学院副院长邱开玉、中文系主任周林妹、中文系专业负责人雷艳萍、翟恒星教授、赵仕法副教授铁资中学校长董剑勇及相关校务班子出席签约会议。

董剑勇校长带领大家参观了铁资中学的校园,向大家介绍了铁资中学的办学变迁、办学设备及相关特设课程,并邀请大家走进中学语文公开课水浒传人物形象精读》,切切实实地感受中学课堂的上课氛围。



   随后,双方开展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邱开玉院长介绍了民族学院中文系的基本情况和未来专业建设的具体方向,对铁资中学在教育教改、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绩表示认可。他指出,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有助于双方在教学实践与教育科研上进行合作交流,同时对铁资中学能为中文系的实习生提供优质实习资源表达感谢。董建勇校长希望未来双方能发挥各自的优势,努力在教育科研方面实现双赢。



校地合作共谋发展,双向赋能开启新篇,相信两校在未来将共谱育人新篇章。



(一审:章青雅    二审:袁悦   三审:邱开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