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浙江省民族村少数民族家庭生活情况调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阅读人数:10      责任编辑:黄罗家

27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23年度浙江省民族村少数民族家庭生活情况调查动员大会。带队教师、督导、访员等参加了动员会。



在动员会议上,黄罗家老师就2023年度浙江省民族村调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从后勤保障、财务报销、人身安全及调查时间把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了更加顺利有序地推进工作民族村调查项目执行负责人韦丹辉老师强调了带队老师的工作职责和要求,并对访员督导工作职责和要求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了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调查人员深入民族村,采取科学的方法和手段,全面、准确地了解少数民族家庭的生活状况,重点关注就业、收入、教育、医疗等方面的问题。同时,要严格遵守调查纪律,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完成调查任务,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一审:楼泽园 二审:黄罗家 三审:余厚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