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携丽水市不老松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阅读人数:15      责任编辑:刘茜/文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老龄化社会问题上积极做出养老服务贡献,1229上午,我校民族学院与丽水市不老松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共同达成合作,推出面向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正式举行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民族学院刘茜老师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创新创业发展、人才培养等关键性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同时表示要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接下来将以品牌建设作为工作重点,计划打造创业创新社会养老服务品牌,切实帮助大学生纾难解困,不仅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在养老服务方面开拓新模式。仪式结束后,民院师生代表与丽水市不老松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针对居家养老、为老服务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携手并进谋发展,合作交流谱新篇。民族学院建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旨在以大学生创造为起点,为青年搭建交流合作、共赢发展平台,助力养老事业的发展。此次合作,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发展在实践工作上揭开新篇章,未来我院将充分发挥本科高校自身优势,培养多元化、专业化、实用性的专业人才,坚持与地方发展同频共振,鼓励青年走进社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献智赋能。

【一审:范雨超;二审:何淑娟;三审:朱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