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崔榕教授一对一辅导助力科研项目破题启航
发布时间:2024-03-0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阅读人数:39      责任编辑:黄罗家

34日下午,中南民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崔榕为我校教师科研项目作一对一辅导。科研处副处长王昀主持。



崔教授以其深厚的学术底蕴和前瞻性的科研洞察力,为申报各级各类学校科研项目的老师提供一对一辅导,助力项目顺利破题启航。

崔教授针对项目的核心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他不仅从理论层面对项目进行了全面的剖析,更结合自己丰富的科研经验,为项目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对策和建议。这些对策和建议不仅有助于申报项目的老师迅速找到问题的症结所在,更为项目的后续开展指明了方向。

在崔教授的指导下,申报项目的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不仅对项目的前沿动态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并且在崔教授的启发下,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学院一对一科研辅导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中南民族大学对我校科研工作的鼎力支持,更展现了该校教授们深厚的学术功底和无私的奉献精神。

                               【一审:楼泽园  二审:黄罗家  三审:余厚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