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阅读人数:19      责任编辑:

36日,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校党委副书记王赳出席,院党委书记张璐主持。


王赳指出,2024年是学校升本20周年,也是“教学年”。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学院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盯目标管理指标任务,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一体推进教学、科研、人才等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王赳强调,申硕是学院当前的头等大事。近几年来,学院学科建设取得了一些进一步,但对照要求还有不少差距,特别是人才层次高、成果水平高的领军人才缺乏。王赳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人才的引育力度,尽快突破人才发展瓶颈。


张璐表示,学院党委将紧紧继续锚定硕士点培育申报的主攻方向,确立人才一号工程,用目标去凝聚人心,用制度管人管事,激发教师积极性,探索党务和业务的结合点,从内容、主体、机制上努力探索,实现高质量党建赋能学院特色发展。

会上,分管领导分别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布置。


会上,围绕清廉学院建设要求,开展了“廉政第一课”学习活动。学院邀请了计财处刘玉玲副处长和业务主管李静伟、胡克开展了财务制度与报销系统宣讲。

 

 

               一审:王诗婼;二审:王明生;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