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开展“护绿献青春,环保谱华章”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阅读人数:10      责任编辑:赵滢奕/文 张安琪/图

为迎接我国第46个植树节,我院党建办积极响应国家绿化号召,于2024年3月12日15时30分组织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开展护绿志愿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为守护绿色美丽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伊始,15名志愿者分成五组,各组分别负责学院内及三岩寺、文进街、金桥街路段的路面及花坛垃圾清理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环保理念。在他们的齐心协力下,校园内外焕然一新。 


      

此次护绿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校园内外环境的整洁度,更增强了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他们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以更加深刻的实践活动,持续为绿色校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民族学院将继续支持和组织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生态观、环保观和发展观,不断推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

【一审:张红飞;二审:何淑娟;三审:朱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