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研梦启航 ——民族学院顺利开展考研复试模拟面试
发布时间:2024-03-17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阅读人数:126      责任编辑:王筱彤/文 周子婷/图

为提高学生考研面试技巧,增强我院学子考研竞争力。316日下午,民族学院于8A117教室举行复试模拟面试一对一指导。此次指导交流特邀张琴琴老师为同学们指点迷津。



三位老师真实还原复试模拟面试现场,结合当前考研形式和政策,在对考生进行初步了解后,以模拟问答形式展开教学。在指导过程中,老师围绕考生自我介绍、实践经历等多个方面进行提问,并结合自身经验,从考生的言行举止、仪态眼神、时间把控等方面提出合理建议,引导学生以良好面貌应对接下来的正式考试。面试最后,三位老师为同学们送上真挚祝福与精神鼓励,学子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位现场同学表示:“老师们给的建议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会在今后的复试准备中再接再厉。”



此次指导不仅增强了考研学子的自信心,也在一定程度上充分表明了民族学院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视。后续,我院将面向在校生继续开展考研、考编考公、就业等指导讲座,为学生提供关于相关解疑答惑的咨询平台,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合理开展职业规划,争取再创佳绩。

【一审:张红飞 二审:何淑娟 三审:朱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