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阅读人数:18      责任编辑:

320日下午,学院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学院班子调整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王赳,组织部副部长雷涛出席,学院党委书记张璐主持。


雷涛宣布学校关于学院班子调整的决定:王赳不再担任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厚洪主持学院行政工作。

王赳深情回顾了在民族学院工作经历和同师生结下的深厚情谊。她表示,今后作为民族学院的一员,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学院的发展。

王赳要求,学院班子要全力支持余厚洪副院长的工作。学院班子成员要做到到位不越位,补台不拆台,团结协作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她希望学院在年轻的新班子带领下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学院学科建设,学院召开了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余厚洪要求,各学科要锚定申硕目标,对标对表,拉长板,补短板,全力以赴实现工作目标。

学院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学系(部)负责人、学科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一审:王诗婼;二审:王明生;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