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逐梦,共创未来——民族学院与杭州豪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发布时间:2024-03-22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阅读人数:10      责任编辑:

    近日,民族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宇阳一行赴杭州豪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英语专业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成功促成校企合作,举行了隆重的挂牌仪式。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校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推动英语专业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发展。

 

    在调研过程中,朱宇阳副书记详细了解了杭州豪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以及未来规划,并与公司管理层就如何更好地结合英语专业特点,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朱书记表示,民族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希望通过与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创业平台。

    杭州豪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跨境电商领域的创新型企业,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资源优势。公司管理层对与民族学院的合作表示出极大的热情和期待,认为通过校企合作,可以共同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英语专业人才。

    经过双方的深入沟通和协商,民族学院与杭州豪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决定在公司内设立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为英语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和创业指导等全方位服务。同时,双方还将在课程开发、师资互聘、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英语专业创新创业教育的创新发展。

    朱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民族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希望通过与企业的紧密合作,为英语专业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创业平台,助力他们实现创新创业梦想。同时,他也对杭州豪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期待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此次挂牌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民族学院与杭州豪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英语专业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英语专业人才,为社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审:刘茜;二审:何淑娟;三审:朱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