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开展校庆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阅读人数:43      责任编辑:王筱彤/文 陈晓冉 马杰/图

括山苍苍,瓯水泱泱,为庆祝丽水学院成立117周年暨升本20周年,进一步落实117周年校庆工作,322日下午,民族学院于会议厅开展校庆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校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校庆工作各项任务。首先,学院内要成立学术、文化、新闻宣传等活动小组,统筹规划校庆相关事宜,做好前期宣传工作。在此基础上,领导组织要起到指导引领作用,各专业要利用好学科专业特色,辅助制定学校工作实施方案,以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推进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校庆活动月内,学院将开展校史征文、主题摄影等赛事,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其中,充分挖掘学生潜能,丰富学子在校文化生活。校外合作方面,我院意向成立优秀校友论坛,邀请优秀校友与退休干部指导相关专业工作,为我院学子提出合理建议与规划,进一步提升我院的人才培养能力与活力。在筹备中期,民族学院将继续开展校园志愿者服务,利用校庆这一平台为学生提供社会交流的机会,以此增加学子社会经验、提升学子社会实践能力、促进其综合素质的提升。

会议结束后,各专项工作组以及部分学院代表就校庆筹备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宝贵意见。

【一审:张红飞 二审:何淑娟 三审:朱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