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两会精神”走进生活 ——民族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两会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人文学院)        阅读人数:67      责任编辑:施敏尔/文 陈晓冉 马杰/图

为加强党建引领,促进学院工作部署3月22日下午,民族学院理论中心组于会议室展开两会学习。



会议聚焦两会重要讲话,找准定位、主动作为,不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新动向,将两会讲话转化为具体方略并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会上强调,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的深度融合、夯实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基础、在更大范围内联动构建创新链、产业链和供应链一系列的新要求,是学院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的根本指引和根本遵循。

与会人员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一致表示将把个人工作与两会精神紧密结合,更好发挥高校作用与教育带头作用,为民族学院接下来的发展稳固出力。

【一审:张红飞 二审:何淑娟 三审:朱宇阳】